♥零嘴♥【聯華食品】可樂果 北海道起司風味 新口味上市!香酥脆超涮嘴~

2014123113:04

6

從小吃到大的可樂果,不僅保留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螺旋造型且推出新口味囉!

北海道起司風味還是一樣是好吃到讓人吮指留香阿~~

 

1

這次幸運地抽到了聯華食品的可樂果餅乾讓我開心極了,

因為我本來去超商就會買可樂果來吃,原味、辣味我個人都很喜歡~

是的,我是愛零食的女孩兒(?)~~

覺得吃餅乾是件讓人心情愉快的事,不管是看電視、看電影常常都要來一包的啦。

 

2

北海道起司不僅有經典香濃起司並佐以淡淡洋蔥香,吃起來很對味唷~

表層的起司粉吃起來好香濃,根本是雙倍起司風味。

 

3

包裝上寫著全民熱愛.無可取代,這句還真是沒錯~

有些在地台灣味的餅乾就是不管時間怎麼流逝,總不會忘記它,想到或看到時就是會買來嚐嚐。

 

5

7

以前我們很愛吃,現在換小孩愛吃啦~

可能這比較重口味,弟弟竟然吃到欲罷不能XDD

看著巧虎影片就這樣一口接一口一直喀著,耐A佳古錐。

 

8

9  

這次可樂果再推出這北海道起司新口味,我覺得還是保有原味的酥脆口感,但吃起來口感更多層次了唷,

卡滋卡滋總讓人停不了~看到超商也已經上架,朋友們也來嚐嚐看吧~

 

2014年的最後~也祝大家Happy New Year

2015-Happy-New-Year-Images-1  

xyj_009  

49d78b5fb6825  

♥以上僅為心得分享^^ ,不代表你我一定有相同感受哦!

♥產品說明取自原外盒,詳細說明請自行上官網了解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