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年節禮盒推薦♥維格餅家 吉祥如意禮盒。伴手禮之選~鳳梨酥&牛軋糖&南棗核桃糕&豆趣花生

2015010200:43

9

Happy New Year !!

 

時間過的好快,竟然已經2015年了!14年對我家來說~有難過的事也有慶幸的事,好在都過去了,

接下來的日子,讓我們更期待~

年節即將到來,大家也開始對以往接受到許多照顧的朋友,回饋點心意,

像我自己其實很感謝一路上許多貴人相助,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,真的遇到許多,

但我又是把話藏心底的人,不太會表現出來~

這次收到維格餅家試吃禮盒,總讓我想起應該要表現一下誠意了XD

 

1

要送禮的禮盒當然會想自己吃過覺得不錯才送的安心,免得對方不滿意就誠意不足了~

維格餅家的鳳梨酥在市場上也算挺有名氣,牛軋糖、肉品系列也是熱銷品

這回推出了2015新春禮盒,更將這些大家喜歡的產品設計成禮盒也給大家選購~

 

2

2015新春禮盒共有三種選擇,我拿到的是B系列

裡頭包含了個人最喜歡的鳳梨酥、還有花生牛軋糖、南棗核桃糕、以及三種口味的豆趣花生

每一樣我自己和家人吃過後都好喜歡,很合我們的取向^^

 

3

是說,每次送禮選購時都是自己喜歡的,導致送出時還有點不捨,因為自己也超想吃的啦~~~

尤其是小時候很貪嘴,大人送禮出去後,小孩就直問可不可以吃了~

哈~明明才送出去而已,自己想起來都覺得超好笑...

 

4

三種口味的豆趣花生中包含了:芥末、雞汁、梅子口味

每種口味都有可愛的羊羊包裝,因為今年是羊年嘛~~咩~~~

 

7

6

花生牛軋糖與南棗核桃糕,包裝也都精緻又可愛呢~

尤其是觀察它的插圖都帶點活潑喜感阿,這叫人怎不喜番哩!

 

5

現在不僅台灣人愛鳳梨酥,連觀光客也狂掃鳳梨酥當伴手禮了

禮盒中沒有鳳梨酥怎麼行!!

這裡頭有5入唷~

 

10

 我吃過的牛軋糖還算不少,但也是第一次吃維格餅家的,

他們的牛軋糖奶味好香濃唷!咀嚼中散發的花生味道也很香

好吃又不黏牙,個人滿愛的耶~

 

11

 南棗核桃糕Q軟又不過甜也不錯,很適合老人家吃唷~

以前吃老媽在市場買的都覺得太甜或太硬,但這家的真有比較偏軟唷。

 

12

13

 豆趣花生就是很涮嘴,尤其芥末好嗆辣!!哈~這是大人味,小孩不能吃

弟弟吃時都自動跳過芥末,狂吃梅子和雞汁XD

梅子口味老實說還滿特別的,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,不過也不會覺得怪異,我自己是會交叉吃,因為芥末太嗆

而雞汁就是鹹味的,比較吃不膩,也是最大眾口味了。

 

14

15  

 最熱賣的鳳梨酥果然還不錯,外皮很香酥,如果再用烤箱烤一下就像剛烤出爐了~

吃起來不會像土鳳梨那麼酸,也不會像傳統口味這麼甜,

甜度很剛好唷,連外皮一起咬下,so good!

難怪之前看新聞說,觀光客買維格餅家的鳳梨酥都以箱來計算~

台灣鳳梨酥真的讚阿~~

如果問我年節禮盒推薦什麼?這家可列入參考唷。

 

49d78b5fb6825  

♥本文為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試吃
 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 

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