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eaTime♥三點一刻 鮮拿鐵系列~紅烏龍拿鐵vs咖啡拿鐵 新選擇~!

2015010700:31

1

有朋友是3點1刻的愛好者嗎?最近三點一刻又推出鮮拿鐵系列唷~

紅烏龍拿鐵VS咖啡拿鐵 到底哪種口味最擄獲人心呢?

這次推出新產品剛好有試喝名額,就來喝喝看~

對於我這種每天必來一杯咖啡的人來說,咖啡包是很方便的選擇,在家或公司都能隨意來一杯趕走瞌睡蟲...

 

2

紅烏龍拿鐵與咖啡拿鐵包裝各有代表的色系但同樣搶眼~我喜歡這回新系列的包裝耶~

二款皆標示採用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、無添加人工香料

其實我是這二年才知道很多販售的咖啡有加香料耶~連知名超商也被人猜疑...真是讓人很嘔...

我覺得調合式咖啡喝起來順口最重要了,香氣口感雖比不上咖啡機沖泡的味道,但方便性佳也讓我常回購啦。

 

6

9  

咖啡拿鐵口味是用阿拉比卡莊園級咖啡豆,用超研磨技術將咖啡原豆研磨成咖啡粉

喝起來有醇厚的咖啡口感與奶香的溫潤滋味,

對於我一天的開始,我都是來一杯咖啡才覺得我活過來啦~~~真的是習慣了...

 

5

8

喜歡茶香重一點的朋友,可以試試紅烏龍拿鐵口味唷~也是二者中我個人比較喜歡的

採用南投日月潭茶區的紅茶及紅烏龍茶,將茶葉原片研磨成茶粉

口口皆有紅茶的香甜及紅烏龍茶的回甘,茶香與奶香完美融合。

 

7  

 嘴裡餘味甘醇順口好喝~下午時刻來上一杯,更提升士氣阿~

這種冷冷的天總讓人發懶,適時為自己泡上紅烏龍拿鐵,更悠閒渡過午後。

 

之前有喝過3點一刻的茶包式奶茶還在猜咖啡是不是也一樣,原來是即溶系列~

但同樣香濃可口唷。

 

 3點1刻鮮拿鐵

49d78b5fb6825  

♥以上僅為心得分享^^ ,不代表你我一定有相同感受哦!

♥產品說明取自原外盒,詳細說明請自行上官網了解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