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宅配美食♥傳統市場古早味~【丸嘉古早丸】當日現做新鮮美味,六種口味一次滿足。

2015010818:21

2

其實我這個人做菜滿隨意的,大概是像到我老媽子吧,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~

就像煮湯也未必會加芹菜還香菜之類,但我決不會像我媽一樣拿蘋果鳳梨來煎蛋(不小心爆了料...)

這次又幸運的收到「好集市」試吃【丸嘉古早丸】,又有好口福囉~^^

 

1

丸嘉古早丸是有實體店面的唷,在台北榮星攤販傳統市場中每日現做現煮,天天都吃的到美味的摃丸

這次我六種口味一次滿足了,有純肉貢丸、韓式泡菜丸、荸齊芹菜丸、玉米丸、芋頭丸、香菇丸~

丸嘉古早丸現在也有做宅配了呢!所以我這桃園人也能享用到~

 

12  

天冷想喝點雞湯暖身,人口少就買了隻大雞腿來煮湯~

川燙後再燉煮,等待期間就來切菜備料囉。

 

3

現在都上賣場買了幾天份的菜,所以每天煮飯都在隨機選菜XD

備了白蘿蔔讓湯底更鮮甜、小黃瓜個人粉愛、香菇一定要的啦!

再撥些蒜頭變蒜頭雞~

最後當然是這次主角~~丸嘉古早丸。

 

4

雞肉燉煮個10來分鐘再加入後續這些料,肉軟加點塩巴提鮮味就上桌囉~

 

5

湯頭好鮮甜阿~~~老妹不愛加酒,只好來個大雜燴~

而摃丸一直是鍋裡不可少的好選擇。

 

67

我覺得丸嘉古早丸的肉質好Q軟,小朋友很好咬食

玉米口味摃丸可清楚易見玉米粒,香菇口味也咬到不少香菇丁

荸齊芹菜丸個人好推,有芹菜香又有荸齊脆脆的口感!好特別又好食~

純肉貢丸是最鮮甜的,肉汁四溢阿~

 

8

過了幾天再炒了一道摃丸番茄炒蛋XD

好吃到想自己再去炒一盤...

先把摃丸蕃茄都切塊再炒香,炒香後再加點水滾一下(怕摃丸不夠退冰)

 

9

再打個蛋花進去,真是簡單到自己都不好意思,但吃起來卻很鮮甜滑嫩~~

 

10

有番茄的酸甜、又有貢丸的甘甜,這次有加韓式泡菜丸又更對味唷^^

說是韓式口味但貢丸吃起來不辣耶~

 

11  

感謝這些古早丸讓我飽餐好幾頓阿~

不同口味的摃丸也讓菜色更豐富與口感增加,真是方便料理的古早味

下次再來備點摃丸,讓家裡年菜更豐富吧~

 

49d78b5fb6825  

♥以上僅為心得分享^^ ,不代表你我一定有相同感受哦!

♥產品說明取自原外盒,詳細說明請自行上官網了解^^




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