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年節禮盒♥送禮就愛元本山~海苔堅果夾心&金綠片海苔禮盒 攻占你的心!

2015011501:15

13

送禮就愛元本山~祝您美麗如山~*

搭著弟弟吃完海苔還卡牙縫的照片,有沒有更有說服力XD

 

1

感謝聯華食品提供的年節禮盒,讓弟弟好開心呀~

小朋友最喜歡吃海苔了,應該是說大人小孩都喜歡啦~

直接吃、包飯吃、入菜都好方便唷!

元本山其實我們平常就都有在買唷,尤其弟弟常常不把飯吃完

這時只要拿出海苔片包著飯讓他吃,一下就飯就吃光光啦,這招超好用滴~

除了海苔桶,這次還有收到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禮盒

裡面有海苔堅果夾心耶!適量堅果營養更均衡唷。

 

5

也因元本山禮盒在各大超商都能輕易找到,所以不少人選購送禮的禮盒時,也常常挑擇元本山吧~

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收到更是開心呢。

 

6

 一桶共有84束入,全新桶裝中總是有層鋁箔封住,保有海苔的酥脆口感。

 

7

 每次我一吃嘴巴就停不了,常常要制自己少吃點...

對了,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,總是在練撕外袋的功力,看看撕時能不能不斷...

這樣海苔才比較好咬出來不卡住shamea_org.gif  

 

8

9

 酥脆帶點鹹味的口感,總是讓人無法抗拒它的美味

就連小孩也都要幫他喊停才能適量

不然就會我還要~我還要一直念不停耶~

 

2

3

4

另外這款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我也是第一次吃~

共有紅棗杏仁紅麴南瓜子二種口味,各二包。

 

12

11

 每片都夾了許多萬歲牌的嚴選堅果,口感很豐富~

紅棗杏仁吃起來屬於甜鹹口味,紅麴南瓜子的芝麻味很香濃~

每片都有滿滿的堅果滋味,又酥又涮嘴,一下子就嗑光囉~

 

10  

這應該是零食中較營養健康的好選擇吧,給小孩吃也比較放心呢。

 

49d78b5fb6825  

♥以上僅為心得分享^^ ,不代表你我一定有相同感受哦!

♥產品說明取自原外盒,詳細說明請自行上官網了解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