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宅配美食♥阿里棒棒 飛魚卵香腸 吃完忍不住要豎起大姆指說棒棒啦~

2015021206:50

cats

第一次吃飛魚卵香腸才發現它原來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

飛魚卵搭香腸原來這麼可口百搭 

 加入任何食材中都好適合耶~

 

1

 這回試吃了 阿里棒棒 飛魚卵香腸 原味與麻辣口味

是來自基隆好吃的海味及山珍合舞,

無瘦肉精的新鮮豬肉加上波吱波吱的魚卵結合~

原本老妹對魚卵有點排斥不敢吃,我在切片時硬叫了她嚐一口麻辣口味,

哼~她就愛上了,整個欲罷不能了她

沒她想像的腥味,甚至麻的夠味!

 

3

10

稍淺色為原味,深色為辣味

光用肉眼看就一堆一顆顆的飛魚卵

我覺得 阿里棒棒 的香腸跟一般傳統香腸相比肥肉比較沒這麼多

一般煎香腸時根本不用放油就會邊煎邊出油

但這家出的油量很少唷,比較不油膩。

 

4

5

 麻辣吃起來真的好過癮唷,帶點花椒的麻和辣椒的辣,香Q夠勁!直接吃就粉讚,是大人會喜歡的滋味

不管是原味還麻辣口味,裡頭都有一堆飛魚卵,嘴裡啵啵響不停。

 

6

餵了原味給弟弟試吃,這小孩竟然超爽快的說~好好吃!還給二個讚XD

  

97

 本來當天下午只先煎了二條試吃一下,二大一小實在不夠吃,所以晚上又煎了一次

好難得這小孩竟然不用一直催他吃飯了,

還會說~阿~我還要。

 

11

家裡剛好有饅頭,老妹一時興起說拿來夾香腸

於是傳統口味就出現了,這樣吃也是不錯啦,很有飽足感的點心。

 

12

我個人還試了「蛋餅皮夾飛魚卵香腸」也好好吃

隨便一弄都很"哈迷"

強烈推薦麻辣口味,大人會很喜歡~更是下酒菜之選。

 

8    

 「阿里棒棒」是原住民達悟族語「飛魚」之意,

「阿里棒棒」在達悟族人心中備受尊敬,

如同來自「天神的魚」。

吃完「阿里棒棒」的 飛魚卵香腸 真的忍不住要豎起大姆指說棒棒啦~

還有哇沙米口味也讓人好想試試耶!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